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到位

发布日期:2023-03-23 08:46
信息来源:嵊州市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昨日上午,全市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动员部署会暨民生实事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潘超英在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两会决策部署,聚焦“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劳有所得、病有良医、老有康养、住有宜居、弱有众扶”七大领域,大力推进公共服务普惠均等可及,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尊隆布置2023年全市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和民生实事相关工作,副市长李剑光主持,副市长宁春参加。

潘超英强调,实施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办好民生实事,既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要提高站位,在为民办实事中见初心,答好政治卷、限时卷和民心卷,高要求、严管理,努力打造人民满意、政府放心,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样板工程。

就抓好具体工作,潘超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压奋进,在为民办实事中显担当。聚焦突出问题、关键环节、重点项目,出实招、下狠功,确保不折不扣、按期兑现。要高强度推进,确保承诺不落空。务必要倒排时间、压实责任、加密督考,全力完成全年任务。要高质量建管,确保标准不降低。以特定人群的服务类项目、公益普惠类项目、建设类项目建设为重点突破方向,努力建设一批有普惠性、专业性、精准性的“好用”“受用”项目。要高效率协同,确保落实不打折。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资金保障、项目审批、政策处理等工作,共同促进各项目顺利快速推进。要塑造亮点,在为民办实事中展成效。锚定“富乐之城”定位,坚持品质为上、深化改革创新、健全长效机制,扎扎实实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让嵊州发展更有“温度”、民生答卷更有“厚度”。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