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走进嵊州 >> 投资嵊州 >> 投资政策

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三界)

发布日期:2018-10-23 14:00
信息来源:嵊州市
浏览次数:
分享:

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三界)简介

  电话:0575-83839008       传真:0575-83839009

  嵊州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位于嵊州市北部,104国道和上三高速穿境而过,距上海市区仅1.5个小时,是“浙江一小时经济圈”的重要地区之一。高新园区规划总用地面积33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4.7平方公里。根据“三年基本配套,五年初见成效,十年规模成型”的总体要求,坚持以“生态、产业、人居”融为一体的理念,园区中传统产业区、科技研发区、休闲居住区、文化商贸区等已启动建设;机电装备制造业、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为主的主导产业已初具规模;到2020年,整个高新园区服务功能基本完善,生产性服务业基本配套,小城市建设基本形成,成为具有区域竞争力的科技型工业园区和集现代化、信息化、低碳生态型为一体的新城区。

  目前园区共有工业企业近228家,曹娥江三界大桥、三界客运物流中心和500吨级绍兴港嵊州港区中心作业区码头等基础设施正在规划建设之中,将进一步优化园区投资环境和发展条件。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