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走进嵊州 >> 投资嵊州 >> 企业之窗

疫情催生“下厨热”,亿田集成灶成为家庭厨房首选

发布日期:2020-03-19 10:57
信息来源:市招商投资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疫情之下,一股全民下厨的热潮正在掀起居家期间,人们有了更多在家下厨的机会下厨成为不少人“苦中作乐”的好方法即便是在返工复工的当下在外卖服务很多尚未恢复正常的情况下“做饭带饭”仍是目前上班一族的首选在家做饭已经成为当下主流。

“砍柴”不误“磨刀”工下厨热让厨房成为人们“主战场”的同时也刺激了人们对于一部分厨房家电的需求亿田集成灶在市场上需求量节节攀升,消毒柜集成灶和蒸烤独立集成灶以实用功能和优异性能成为了爆款单品。

亿田S3D消毒柜集成灶不但严格采用食品级不锈钢材质更内置双重杀菌+高温烘干模式臭氧配合紫外线杀菌科技让病毒细菌彻底消失同时,一体式的S3D消毒柜集成灶以超大容量领先行业你不仅能消毒碗筷等日常餐具连锅这种大件也能轻松放入消毒真正做到了“将消毒进行到底”是防疫期间的居家生活好帮手。

亿田S8G蒸烤独立集成灶50L蒸箱+30L烤箱超大容量一次搞定中西大餐蒸的烤的,炒的炖的,炸的煮的无论你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15分钟就能搞定你想要的美味S8G集成灶搭载人性化功能设计一边蒸的同时也能同步烤,美味不用等上班族也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搞定餐食真正打破行业壁垒,实现全新超越。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