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招投标业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5 16:52
信息来源:嵊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单位):

为提升全市招投标业务能力,强化电子交易应用,决定于2020523日举办电子招投标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523日上午930开始;

二、培训方式:邀请专家通过“新点标桥课堂”进行网上讲课,除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二)现场听课外,其余人员均登录http://epoin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ce3d007483b8415dbb407349aaff506a网上听课, 登录名称固定格式为:单位名称(简称)+姓名。

三、培训对象: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级有关部门、市国有企业分管、负责和从事招投标工作的人员;在我市从事招投标代理业务的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每家机构参加听课人员不少于3人)。欢迎各有关投标企业上网听课。

四、其他事项: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请于520日(星期三)下班前报送至市政务服务中心交易管理科(联系人:陈  欣,联系电话:83360395)。

特此通知

                   嵊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8年5月15日

附件下载:
关于举办招投标业务培训班的通知.doc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