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嵊州市举办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1-11 14:48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近日,嵊州市举行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市外事办副主任黄达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15个乡镇街道和47个市级部门(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黄达华强调,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公开职责,要深刻理解公开工作“新形势”,准确把握公开工作“新要求”,建立健全公开工作“新机制”,齐抓共管、突出重点,全面提高公开质量和实效,努力推动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培训班邀请了资深律师和政务公开研究专家,围绕“依申请公开业务知识和实务操作培训”“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政务公开评估指标解读和问题整改”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参训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既有理论讲解,又有管用经验,对于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此次学习成果,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