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六稳”、“六保” >> 政策文件

关于调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2 11:58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分享:

各科室、下属单位、工程指挥部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经研究,决定调整交通运输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知如下:

 长: 钱凯丰

常务副组长:黄永苗

副组长: 竺岳良  陈叶青  邢东铭        

 

 员: 袁显龙      张金权      马远征  

   金汉罡  唐善祥  卢少峰

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相关工作的组织协调,黄永苗兼任主任,周军、王青、马远征兼任副主任。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综合协调工作、预案响应等工作由局运安科负责落实。局办公室牵头做好值班值守及单位内部防控工作。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港航服务中心分别做好协助卫生健康部门对乘坐公路、水路交通工具的人员进行检疫、查验工作及道路运输、水路运输交通管理工作,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人员以及防治药品和器械等应急物资的运送工作;督促落实车站、渡口等人群密集公共场所及车、船的环境卫生、通风和卫生消毒工作。公路管理中心做好公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应急物资运送公路畅通。

    

 

 

                          嵊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18日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