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六稳”、“六保” >> 防控服务

关于重点管控人员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02-09 15:26
信息来源:剡湖街道
浏览次数:
分享:

致重点管控人员:

    管控对象:从国内外重点地区(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者绍兴市外从事高风险职业[从事进口冷链食品相关从业人员、集中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快递(外卖)人员、超市生鲜区理货员、垃圾处理人员、公共交通司乘人员、出租车或网约车司机等工作人员]返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

管控要求:为了您和家人、他人的健康,务必请您在居家医学观察期间不擅自外出,做到单独一室居住,不与家人同处一室,房间通风良好,不与家人同桌用餐,亲朋好友不串门,同住家属外出做好个人防护,不去公共场所,个人产生的生活垃圾请投放至专用的垃圾桶,街道有专人专车收集和清运!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异常症状,不得自行就医,应立即联系责任医生或网格员,或拨打120规范就医,对不履行健康管理等防控规定的,纳入个人信用记录;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剡湖街道办事处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