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六稳”、“六保” >> 防控服务

绝不松懈!市卫健局全面加强医疗机构网格化督查管理

发布日期:2021-08-12 17:26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牢牢守住底线。防止出现个别基层医疗机构因疫情防控意识松懈、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违规接诊发热病人,导致发生重大风险隐患。我市卫生健康局成立以局领导班子成员为网格长、局机关干部为一级网格员、医共体牵头医院干部为二级网格员、属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为三级网格员的四级网格监管体系对医疗机构实施网格化管理。


IMG_20210605_092640.jpg

图怪兽_c0c87a16f740c076f6f9d35268a13ed1_71228.png

      自6月12日起,市卫生健康局网格管理工作小组对全市420家医疗机构实施“全覆盖、无遗漏”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通过查看预检分诊台的设置、测温验码码、流行病学史询问、追踪随访闭环等制度落实情况和医疗机构诊疗记录,并现场随机抽取病人进行询问,核查医疗机构是否做好预检分诊工作,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1.jpg
3.jpg
4.jpg

5.jpg

IMG_1475.HEIC.jpg

组织院感专家督查指导市级医院


      通过督查发现,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均强化了“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按照紧起来、严起来、干起来的要求,全面落实了“小门”管控措施,营造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防严控”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局将进一步严格落实网格化巡查制度,落实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销号制度,全力构筑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