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动态
索 引 号: 1133068300258509X1/2022-7358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教体局 公开日期: 2022-05-19 16:53:25

我市心理健康教育教师C级证书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9 16:53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4日,我市心理健康教育教师C级证书面试在市教师进修学校顺利举行,来自全市的一百多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了此次面试。

因防疫要求,本次面试跟以往的面试有几处不同:一、面试方式不同,本次采用远程网络视频——“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即考生在教师进修学校设立的考场里通过钉钉视频会议跟考官进行视频对话,避免了面对面的接触;二、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每位进教师进修学校的考生都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和工作人员都全程佩戴口罩;三、严控进校人数,本次面试通过分组报到的方式,把在校的人数严格控制在50人以内,并分散到报到室、准备室、面试室,杜绝人员聚集现象的产生。

本次面试共安排有4个面试室,每个面试室都配有一台电脑、一名工作人员,电脑里安装好钉钉软件、配好摄像头、麦克风,并保持网络通畅。面试从上午8:30开始,下午15:30结束。参加面试的老师们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市教师进修学校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井然有序;校门口的安保人员敬业负责、指挥得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初次尝试的网络C证面试工作完成得非常顺利和高效!

据悉,此次参加面试人员为113人,缺考3人,通过105人。据绍兴市心指办消息,截至2021年底,我市的C证持证率为95.2%,列绍兴市各区县第一名。而本次获得C证的教师,又将为我市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注入新的活力。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