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六稳”、“六保” >> 工作动态

王霞燕副市长对实验小学开展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05 14:34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节前校园安全保障,4月29日上午,王霞燕副市长一行,在教体局朱洋君副局长、金良江科长的陪同下,莅临实验小学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中周幼红校长向王副市长一行汇报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校如何做好常规的安全教育,将安全教育融入课堂,落实到活动,内化到学生内心。王副市长一行对学校消防安全、食堂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开展重点检查,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王副市长特别指出:在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关系千家万户,要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牢学校“小门”,按要求做好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和师生健康申报,建立有效的疫情防控应急机制,确保能迅速响应,妥善处置,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 “枫桥式”平安校园保驾护航。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认真守护好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