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走进嵊州 >> 投资嵊州 >> 企业之窗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于佶: 着力研发智能厨电 解决用户消费痛点

发布日期:2022-06-17 09:05
信息来源:市招商投资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本期邀请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于佶,谈谈帅丰公司如何创新厨电产品,以智能化厨电解决厨房消费痛点。

  记者:邵总您好,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引擎,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最关键因素。请您谈谈帅丰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做法和打算。

  邵于佶:集成灶本身就是一个科技创新的产物,帅丰电器从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厨电领域,也是最早一批从事研发和生产集成灶的企业,产品研发和设计始终秉持“用科技善待生活”的理念,从用户需求出发,致力于解决用户消费痛点。帅丰从2008年第一台集成灶上市到现在,已相继领先推出了消毒柜款式的集成灶、烤箱款款式,还有蒸箱款款式、蒸烤一体的款式和蒸烤同步的款式,特别是2020年底推出的X1双子星系列集成灶,高度集成了油烟机、煤气灶、烤箱、蒸箱及空气烤锅,可以烹饪各种各样的美食,省时省力,完美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未来帅丰会持续对消费习性和消费痛点进行深入研究,同时利用好与浙工大共同创立的联合研究院和在杭州子公司成立的创新研究院,专项研究厨电产品的品类创新、形态创新,以及智能化软硬件创新,真正解决厨房的消费痛点。

  记者: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积极构建现代化的产业体系,着力打造集群集聚制造高地。帅丰未来的宏伟蓝图会是什么样的呢?

  邵于佶:未来帅丰将有序推进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未来工厂建设,将厂区打造成国内领先的集成灶智能化制造示范基地。这里引进了很多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如五连冲钣金加工线,机器人全部采用瑞士ABB品牌,1个人可以完成以前11个人的工作量;侧板连冲自动加工线采用的是行业内领先的履带式机器人,以前13道工序的工作量,现在只需2个操作工就可以完成。未来帅丰将持续实施机器换人,实现全流程自动化、可视化和数字化。

  记者:今年市委市政府提出要推进“三个年”活动,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整体跃升。站在企业角度,您最希望市委市政府在推动工业经济发展中做些什么呢?

  邵于佶:厨具行业是嵊州支柱产业,市委、市政府一直非常重视和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厨具行业的发展,着力打造上下游产业链,助力我们在节约成本、研发创新等方面的突破。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