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动态
索 引 号: 11330683002584855Q/2022-74928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市人力社保局 公开日期: 2022-08-04 15:52:45

我市开展“嵊”夏有约·2022年重点高校人才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15:52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分享:

过雨荷花满院香,沈李浮瓜冰雪凉。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巩固嵊州高校朋友圈,强化嵊州城市引才品牌,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6所武汉高校及湖南大学、长沙理工等18所高校老师来我市开展“嵊”夏有约·2022年重点高校人才交流活动。

7月28日上午,在嵊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2楼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高校老师、人社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共商校地、校企合作事宜,就嵊州招才引智贡献智慧。

嵊州市人力社保局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最新的高校毕业生政策及就业创业政策,企业代表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最后企业与高校展开了自由而热烈的交流沟通。通过历史文化、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人才政策四个方面,让各高校老师进一步加深对嵊州的了解,深化嵊州市与各高校的合作交流,促进校地产学研融合,推动合作共赢。

7月28日下午,各高校老师走访绍兴弗迪电池、万丰锦源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环境,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搭建更加优质的服务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老师对企业的就业环境及引才诚意充分认可,均表示将在8月份带领学生来嵊开展见习实习。

听一曲一调,品越乡越情。7月28日晚,各高校老师们走进越剧小镇,聆听百年越剧的历史与“新声”。星空之下,山水之间,戏楼祠堂里,吴侬软语,越音绵软。老师们表示嵊州作为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宜居城市,不但有招引人才的拳拳诚意,也有留住人才的曲韵风范。

7月29日,高校老师再次集聚产业园,根据28日座谈会沟通交流情况,开展个性化匹配。各所高校根据与企业的座谈洽谈意向,由心仪企业分别接迎至实地进行参观。经过1天的实地“家访”,我市共有16家企业与高校达成人才培养推荐、见习实习基地、校园宣讲、招聘协助等合作意向。

骄阳七月,热情似火,历时2天的嵊州市重点高校人才交流活动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嵊州市能够更进一步的与各高校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友好合作关系,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服务产业重大需求,最终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互惠共赢的发展目标,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校地合作崭新篇章。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