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提高站位 聚焦重点 全力以赴推动城市品质提档升级

发布日期:2023-03-28 08:41
信息来源:嵊州市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裘建勇赴市住建局调研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站位、聚焦重点、狠抓落实,让城市风景更美丽,让市民生活更便捷。副市长李剑光参加调研。

裘建勇首先来到恒大未来城(四期)及位于中梁越江府的一处口袋公园建设点,随后又在市住建局召开座谈会,听取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与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沟通交流。他指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干好住建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住建系统全体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谋深谋实谋细住建领域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

裘建勇强调,市住建局承担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要做大格局,站在全局的高度、群众的立场,以创造性的思维,系统性地谋划好全年乃至未来一个时期的住建工作,打造极具嵊州辨识度的工作品牌,推动住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拉高标杆,坚持“保四争三”的目标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突出规划引领,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城市品质提档升级。要聚焦重点,提升养护水平做好绿化,理顺机制体制做好保洁,加快城市设施更新,有效改善交通秩序,高水平建好城市公园,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让城市更美丽、群众生活更便捷。要敢于突破,聚焦指标任务,聚力短板弱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凝聚合力,横向加强与兄弟部门沟通联系,向上积极对接国家政策,向下全面指导工作,系统内团结一心、埋头苦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新路子贡献更多住建力量。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