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市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9 08:50
信息来源:嵊州市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昨日上午,市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对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屠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勇,副市长王霞燕参加会议。

我市自去年现代社区建设启动以来,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紧扣省、绍兴有关现代社区建设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协同推进、合力攻坚,推出了多项惠民举措,干出了一批实绩实效,社区基层基础得到夯实。

会议指出,当前现代社区建设已进入深水区,各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在“夯实底座”上要继续深化,在“成果打造”上要继续发力,在“和美争创”上要寻求突破;要深化党建联建机制,助力共同富裕;要健全协同共治机制,聚合治理力量;要不断完善社群联动机制,加快四治融合。在社区服务方面,要化“被动”为“主动”;在干部服务方面,要由“坐等”变“上门”;在社会服务方面,要从“粗放”改“集成”。

就抓好今年现代社区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大家要图强争先、靶向破题,推动现代社区重点工作见行见效;要精准发力、导向鲜明,推动现代社区服务供给补齐补足;要强化统筹、理顺条块,推动现代社区机制建设重塑重构。

浦口街道、鹿山街道围绕下阶段现代社区建设作表态发言,政法委、民政局、住建局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