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绍兴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发布日期:2023-03-30 08:48
信息来源:嵊州市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昨日上午,参加绍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嵊州市代表团成员向大会报到。我市代表团67名绍兴市人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昨日下午,我市代表团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我市领导裘建勇、孙海荣、潘超英、余丹、周勇、张小文等参加。会议传达了上午的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裘建勇为嵊州代表团团长,孙海荣、潘超英为副团长,并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绍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3月30日至3月31日在绍兴召开。会议期间,代表们将听取和审议绍兴市人民政府、绍兴市人大常委会、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绍兴市人民检察院等4个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绍兴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绍兴市2022年全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23年全市和市级预算草案,批准绍兴市2022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3年市级预算;相关选举事项;票决绍兴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等。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