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六稳”、“六保” >> 工作动态

遵守养犬规定,共创美好家园

发布日期:2024-01-12 08:50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4日值班室接到群众举报,浦口街道雍景园小区一楼公共区域有人养狗,有小孩受到惊吓,影响住户出行。接到举报后,我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全管办,组织队伍赶往现场。工作人员现场联系狗主人,责令其现场整改,并对其当事人进行教育,告知其在公共场所养狗的危害。后续,狗主人已将狗代理公共场所。

值得注意的是,楼道区域属于公共区域,是业主共有的地方,在楼道公共区域养狗,会产生垃圾、噪音,不仅影响了住户居住出行、小区环境,还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在此综合行政执法局呼吁大家文明养狗!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如发现相关违法行为,第一时间向我们举报,良好的城市环境秩序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参与。


文字:吕阳禾

12 >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